我的妈妈 

安徽省灵璧县东关小学三(1)班  蒋雨辰  

 

我的妈妈是一名小学老师,她工作认真负责,每天早出晚归,为学生付出了许多许多,而给予我的却很少。小时候我总认为妈妈不疼我,心里装的都是她的学生,说到这里,我记忆的闸门一下子就打开了……

    记得我还在上幼儿园的时候,五岁多吧,有一天夜里我发起了高烧。第二天早上妈妈急匆匆地把我送到了医院,医生给我量过体温后,说我烧得厉害,必须打点滴,可妈妈却犯起了愁,她对医生说:“这可怎么办?她爸又上外地学习去了,今天上午我还有两节课呢?”医生说:“那你就赶紧请个假吧?”只见妈妈皱了皱眉头,沉思了一下,随即又对医生说:“不行,这个班马上就要毕业了,课程非常紧,不能轻易耽误学生的课!我这就去上课。王医生,麻烦您帮我照顾一下孩子,上完课我立即赶回来!”说着,妈妈站了起来,亲了我一下,对我说“宝贝,勇敢点,你是妈妈的好孩子。听王医生的话,回来妈妈给你买好吃的。”

我紧紧得拉着妈妈的手,大哭着不让妈妈走,妈妈哄了我几句,还是头也不回的走了。我望着妈妈的背影哭了好久……

瞧,这就是我的妈妈,工作认真负责的妈妈。如今我已经是三年级的小学生了,不再埋怨妈妈了,并为有这样的妈妈感到骄傲,感到自豪!

 

                                             辅导老师:晏玉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