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很久以前,我们生活的地球是一个绿色的世界,花草茂盛、树木葱茏,到处都是动物的乐园。可是,随着人口的增多,人们的乱砍乱伐,绿色植物越来越少,加上工厂中排出的废水、废气让地球妈妈的呼吸越来越虚弱,陆地已经不再适合人类的生存。
    万不得已人们有的搬到海底世界去生活,有的搬到月亮上生活,甚至有科学家已移居火星,开始了对“水”的秘密的研究。
    海底,是一个美妙的世界。窗外,游动着五彩缤纷的鱼儿,生长着五颜六色的珊瑚……瞧,那边孩子们正和鱼儿跳交谊舞,这边更是精彩,笑星们和鱼儿们说的相声和表演小品,把观众逗得笑翻了天。
    月球,是一个充满欢笑的地方。俗话说:有孩子的地方就有欢笑声,这不,玉兔妹妹正跟一群孩子在桂花树下玩藏猫猫的游戏呢!
    作为地球的孪生兄弟的火星,更是等待着科学家的开发,相信在不久的将来,我们人类就可以自由自在的在任何星球上穿行。
    (作者:山东省淄博市临淄区朱台镇高阳小学三年级         辅导教师:王美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