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锦宏艺术

 

 

 

许锦宏,字心瀚,号登善,斋号梅景堂别署梅香书屋。1957年生于山东兖州。现为中国书画家联谊会会员、中国文物学会会中国书画经营家协会会员,黄宾虹书画艺术研究院理事,梅景堂书艺馆馆长。

自幼酷爱书法艺术,继承传统,苦练善悟心摹手追,书海耕耘三十余年在书法创作实践中,不断丰富和完善自己的艺术风格书法作品尤以行草见长,师古而不泥古,具有强烈的时代气息。

书法作品先后入展牡丹杯国际书画大奖赛,“中华杯全国书法大奖赛、首届国际神农奖书画艺术大展等并获奖。在台湾举办的第18届国际诗书画摄影作品大展中获银像奖。在北京奥运村举办的“中国老年书画奥运展”中荣获金奖,并授予“奥林匹克艺术之星”光荣称号,作品入编大型珍藏巨著《精品典藏》并被收藏,特邀请出席在钓鱼台国宾馆举办的“中国书画名家北京献礼展暨中国功勋书画家奥运大展和现场笔会及颁奖大会”。在日本东京举办的第11回全日中展中入选并入编作品集。在加拿大举办的“第四届加拿大中华诗书画大展”中获奖并入编作品集,特授予“华人艺术界资深书法家”荣誉称号。其数百件作品发表于专业报刊,部分作品被国际友人及国内人士收藏。作品及传略被编入文化艺术出版社出版的《中国书画家大辞典》(当代卷)大型工具辞书。

梅景堂地址:山东省兖州市中山西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