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藏亚运盛事     品味陶艺精品

 

——湖南醴陵釉下五彩大师李莫林纪念瓷系列作品热卖中

 

 

   “激情盛会,和谐亚洲"为了最美好的祝愿祈盼盛世太平,国家繁荣,世界和谐,由湖南省陶瓷工艺大师,湖南省美术家协会会员,中国高级工艺美术师李莫林的一系列亚运特许商品纪念瓷:《白云山通景山水瓶》、《广州十三行莲花瓶》、《红棉朵朵玉壶春瓶》、《英雄和谐鱼尾尊》日前隆重亮相。

       李莫林 1966年出生于醴陵,号锦园居士、变山楼主人、中国高级工艺美术师、湖南陶瓷工艺大师、湖南省美术家协会会员。自幼酷爱绘画,通过二十多年的刻苦磨练,并得益于已故釉下五彩泰斗李小年大师、邓景渊大师的指导。在国画特别是山水画方面已形成个人风格,其作品用笔严谨而不泥古,标新而不逾距,格调高雅,气韵生动。并注重艺术来源于生活的真理,先后于巴蜀、衡山、黄山、张家界等名山大川,广泛搜集素材。国画作品《山村处处尽风流》入选第八届全国美展,《牧归》入选建党八十周年湖南省美术作品展。陶瓷作品清新明快、高雅,陶瓷作品《春色翠如浇》、《归帆》、《秋月》、《瓷城春色》等多次参加全国工艺美术展览,深受各界人士好评。并于2009年分别为中央政治局常委李长春、贺国强、李源潮创作了15件山水四方瓶作为国家礼品瓷赠送外国元首。

       系列纪念瓷以广州传统为题材,《白云山通景山水瓶》以其二十多年对山水的注解,以清新明快、高雅的角度,为大众展现白云山不一样的意境、笔墨之妙非一般人一朝一夕所能刻意达到。《广州十三行莲花瓶》以瓷入画、色调柔和、层次分明、富有立体感。仿佛将时光保留在十七世纪商贸云集的广州,让人怀念。另两款以广州市花作为标志的红棉作品,充分发挥了釉下五彩特色。为流传有序、表达庆祝2010年广州亚运的盛大举办,系列作品每一面都雕刻有亚运会标志,如同熊熊燃烧的亚运圣火点亮中国,照亮亚洲。

        联系方式1254613452@QQ.com!手机13874196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