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福祥同志的艺术简历

  

     郭福祥、字忆北、号泉艺斋主人,男,汉族,安徽省界首市人,生于19728月,转业军人,中共党员。中国书画家协会会员,1994年毕业于大连陆军学院。 自幼爱好书画,在上中学期间,发起成立了“泉河青年文学社”并任社长。19903月应征到旅大警备区服役,19919月考入大连陆军学院深造。

    在部队期间,从事文字宣传工作,多次在军内外书画比赛中获奖。94年参与《大连人才报》的创刊工作,并发表篆刻作品;96年获“大连人才杯”书法比赛佳作奖;97年被沈阳军区政治部评为“军区百名基层写作先进个人” 在《前进报》登报表彰;1999年转业到地方工作,但仍笔耕不辍,至今已在多种报刊发表文字作品多篇,在工作之余研习书法。 2006香港海内外名家作品展活动中获金奖,作品被收入《海内外书画名家作品大观》,同时获得“中国书画艺术高级人才奖”。20076月获“第二届盛世中华怀”全国书法、美术作品大赛书法优秀奖。20076月在“纪念欧阳询诞辰1450周年全国书画大赛”中获金奖,作品被收入《中国当代书画名家名作选萃》。200811月,获“纪念刘少奇诞辰110周年全国书画大赛”金奖,作品被收入《中国当代书画精品典藏》。20098月获“庆祝新中国60华诞全国书画大赛”金奖,作品被收入《盛世中华·中国书画家大辞典》。20101月被载入《中国当代书画艺术家大典》第二分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