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爱菊 个人简历

                         

       李爱菊,笔名秋语,1978年出生于河南省安阳县。现从事美术教育,系河南省国画家协会会员,河南省豫北书画院特聘画家,安阳市殷都书画院特聘画家,安阳县美术家协会理事,安阳市文峰区美协理事。

       本人自幼喜爱书画并不懈追求,国画作品曾多次在省、市、县参展并获奖,国画《太行之秋》在首届全国“红旗渠杯”书画大奖赛中获优秀奖;国画《春吹太行》在河南省中国画作品展中获优秀奖; 国画《秋语》、《江边独钓》、《桃花深处有人家》、《秋江细语》、《江边小景》发表在《书画专刊》;《太行秋韵》发表在安阳日报;国画佳作和传记在《新华通讯报》发表整版专刊。并有五首诗发表于《洹河风》;古诗《大寒》发表于《洹泉》;长篇报告文学《寄情国画山水,畅游艺海人生》,由中国国际文艺出版社发表;人物特写《好老师的一句话可以改变孩子的一生》在《科技信息报、今日文教》发表。

                    

高山出平湖--李爱菊

  

 

 

寻禅--李爱菊

 

行路感言--李爱菊

 

都云作者--李爱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