悉心座谈   信心百倍

 

1115,为进一步保持安阳县职业中专2010届毕业班学生良好的学习势头,卫荣新书记多次利用课余时间,与2010届毕业班各专业的尖子生和专业教师分别进行了亲切交谈。卫书记结合自己的成长及工作经历,给同学们讲述了确立人生目标的重要性,使同学们认识到,现在是他们实现人生转折的关键时期,知识改变命运,高考改变人生,现在一点一滴的努力,都会带来成功的回报。卫书记的谆谆教导让同学们听后很受鼓舞,一致表示今后会更加努力,不辜负学校和老师的厚望。同时,卫书记还耐心听取了同学们对学校教学各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并表示会尽快解决和改进。(朱桂姿)

 

              拔河比赛聚人心

    11月17,为进一步丰富学生课余文化生活,释放青春能量,打造团队协作精神,安阳县职业中专利用课外活动时间在学校综合教学楼前中心大道举行了各学部之间学生拔河比赛。比赛在团总支、学生会及全体学生干部的精心安排和周密组织下,活动开展的紧张而顺利。随着响亮的哨声划破天际,各队参赛队员们表现出了团结拼搏、众志成城的决心和毅力,热情的拉拉队在场外高喊着“加油!加油!”,震耳欲聋的声音此起彼伏,使决赛现场充满了积极向上、团结拼搏的气氛。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加强了体育锻炼,充分体现了同学们团结友爱、顽强拼搏、不抛弃不放弃的精神风貌,同时也锻炼了同学们的体魄,培养了学生的意志品质,更增添了班级的凝聚力。

                               (朱桂姿)

       专业梦想在琴舞中飞翔

 为提升学生的专业素质和学习兴趣,检验学生的专业技能水平和表演质量,调动教师的教学积极性, 安阳县职业中专艺术部音美舞琴专业在1116日,进行了音美舞琴专业技能比赛,彰显了特色风采。通过本次各专业比赛,艺术部有效提升了同学们的专业技能和技巧,找到了教学中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将不断提高各专业学生技能水平。(朱桂姿)

 

“党的知识”手抄报比赛喜人心

 

为促进中职生对党的知识的进一步了解,增强学生爱党、敬党意识,增加学生的学习动力,安阳县职业中专举行了党的知识手抄报比赛”。共40个专业班,各班在班主任的带领下积极参加手抄报比赛。同学们热情高涨,集思广益,板面设计灵活生动,富有艺术创造力;内容丰富多彩,融知识性与思想性与一体,包括党的发展史、党的赞歌、党的代表大会议程、十八大召开的意义等。各班选出优秀作品参赛,通过评比,共评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其中2012级秋平面(1)班王浩制作的手抄报《党的历史》受到老师和同学们的一致好评,获得一等奖。手抄报比赛使同学们了解了党的历史,用实际行动报答党的培育之恩。(朱桂姿)

 

        阳光工程气象信息员培训喜人心

 

 11月8,安阳县职业中专阶梯教室人员爆满,气氛热烈,安阳县阳光工程气象信息员培训班举行开班仪式,安阳市气象局副局长张春云、安阳县阳光工程办公室副股长李艳永等有关领导参加了此次活动。分别对气象员培训的重要意义及培训事宜进行了讲解与布置,并对学员提出了较高的学习要求,希望各位学员能够将所学的气象知识运用到以后的工作生活当中,造福一方百姓。培训学员纷纷表示收获很大,不仅了解了农业生产所必须的气象知识,还掌握了气象灾害的应对措施,并表示回到村庄和工作单位后会加大宣传力度,普及气象信息知识,真正将所学知识运用于生产和生活当中。 (朱桂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