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行医标兵李国安大夫

 

 

 

李国安,男,汉族,1945916日生,毕业于成都中医学院,高级推拿按摩师,中医针灸师、擅长小针刀疗法。曾从师成都军区重症肌无力医院黄再军教授学习“黄风湿”绝技,将祖国传统疗法与现代科技相结合,中药秘方内服外用,魔罐刮毒、拔罐、刺血、手足熏蒸、循经推拿等手法进行综合治疗疑难杂症。

200810月应邀参加在天津召开的中国中医学会针刀分会研讨会议,已入选《中国针刀医学名医录》。

200812月以特邀嘉宾身份参加了在北京召开的全国第三届中医药发展论坛,本人被中华国际医学交流基金会、中国民族卫生协会,发现杂志社评选为“2008年中医药继承与创新人物”称号。

    20091月“时代人物风采,华夏医魂”专题编辑部庆祝建国60周年,本人被聘特邀编委。

20094月中国行业发展研究中心,医学专家委员会授予:著名专家,高级研究员,全国首批医学行业优秀人才模范勋章。

   应邀出席了20095月,在山东济南召开的中华中医药学会针刀医学分会年度学术会议。

20098月应邀参加了两岸三地医疗医药专家交流会,并授予优秀健康管理师荣誉称号,及医疗卫生委员会专家委员。

地址:上海市松江区泗泾镇古楼路润江花苑155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