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易经专家--韦松尤 

 

   

   韦松尤,男,1956年出生,籍贯广西柳州地区人,中专学历。广西著名家居风水策划师。从小爱好风水术,先后拜访了8位民间风水高师。参加工作后不断刻苦钻研、认真探讨。后经总结发现一种风水的自然规律。十几年来走遍大江南北,为许多公司、厂矿企业调理风水获得理想的效果。阅坟、迁坟和为别人建房选址无数,运用和预测准确率高达95%以上,许多公司、企业老总聘任其为顾问,以他的建议为行动指南,是几个厂矿企业、公司的环境风水顾问,发表学术论文多篇,其中有《环境受破坏危害人的生命》等。

  参加《2008中国易学与传统文化高峰论坛暨第三届中国姓名文化与命名策划大会》,荣获《2008中国十大杰出风水策划师》称号。

联系方式:广西南宁风水研究策划中心www.wsyfs.com

地址:南宁市沿海经济开发区金像3区北1街31号   

电话:13207782823

联系QQ:8370718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