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山外国语学校“争当四好少年”主题活动

 

   为深入开展胡锦涛总书记向少年儿童提出的争当四好少年活动,江山外国语学校在开学初就进行了以争当四好少年为主题的黑板报评比。 
        在周一集体晨会上,校团总支发出号召,鼓励全体团员青年及少先队员争当四好少年,时刻准备着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智慧和力量,并布置各班团支部以争当四好少年为主题出一期黑板报准备参加评比。全校团支部积极投入到评比活动中来,各班在班主任及团支书的带领下,群策群力,有的搜集素材,有的编辑文章,有的设计造型,有的排版布局……忙碌了一周之后,精彩纷呈的黑板报就展现在大家面前。校团总支组织评审委员会进行评比,选出了一、二、三等奖。
       通过这种主题鲜明、生动活泼、行之有效的活动,深化了对团员青年及少先队员的思想教育,在校园里掀起了人人争当四好少年的热潮。     

                                                                      余利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