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员育人制度 一切学生安全

 

为了保证学生在校期间的安全,以及维持学生良好的就寝秩序,河南省安阳县职业中专自20063月份以来,实行了任课教师在学生宿舍楼全员育人值班制度。学校统一安排教师值班为由各部安排部内教师值班,负责各自部内学生的安全和秩序,使全员育人制度更趋完善,极大程度上提高了工作效率。

 

 

            真抓落实显成效  文明之花初盛开

 

为提升学生的整体个人素质,使学生养成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安阳县职业中专农技部部开展了以告别陋习,做文明学生为主题的系列专题活动,活动内容具体,牵涉面广,对学生日常行为习惯的养成以及今后的发展,都具有极其重要的教育意义。学习目的明确的多了,熬天混日子的少了;同学之间文明用语多了,说脏话的少了;教室寝室干净整洁多了,脏乱差现象少了;两操整齐好看多了,参差不齐现象少了……说明文明之花已植根县职专这片沃土,正在含苞待放!

 

蒙眼障碍活动比赛

 

1119下午安阳县职业中专学前教育部进行了阳光体育活动系列之蒙眼障碍活动比赛。在各班班主任的带领下,活动有条不紊的进行。此次活动的目的是培养大家的团队合作精神。也培养了同学们之间的默契感和信任。她们一起激动,一起欢笑,一起体现比赛的刺激和紧张。输赢只是结果,关键的是她们有了重在参与的良好心态。 

 

两操练功    事半功倍

 

   安阳县职业中专学前教育部两操中做到了快、静、齐,真正起到了榜样的示范作用。学前教育专业特点为了锻炼学生的歌唱系统各器官的肌肉更有力,并能协调一致,提高声乐技巧,从而把歌曲唱得更好,12春学前教育(3)班率先利用两操前后的时间段,让学生集中练声、或唱音阶、或唱乐谱、民歌、流行歌曲,起到了良好的效果。

                                                                   

                     齐挥舞   强体质

 

     1119,河南省安阳县职业中专计算机二部在中心大道举办了10人一分钟齐跳绳比赛,计算机二部各班级依次上场比赛, 王稳当老师担任裁判计时,10名计数员站在区域内公平计时。各班参赛选手全神贯注,挥绳急跳,誓要为班级争得荣誉。经过激烈的比赛后,2012级春平面设计1班获得班级总分第一名; 2011级秋平面设计班获得班级总分第二名; 2012级秋平面设计1班获得班级总分第三名。通过本次活动,不仅提高了同学们锻炼身体的积极性,增强了体质,而且温暖了身心,更好的学习生活提供了有力保障。

 

                                                      安阳县职业中专    付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