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古乐演绎——古筝世家王岩

 

           

我的誓言

  我是一名古筝教师,父母给予我生命,给予我全部的爱 ,我要珍惜现在,创造未来!我要自强自立。永不放弃! 我要为荣誉而战,为实现价值而战!我是猛狮、绝不与羊群为伍,我是强者、绝不向失败低头。我要突破自己。迎接挑战。我要相信自己。创造奇迹! 

                                                                宣誓人  王 岩

 古筝主讲教授:王岩

            

             王岩简介

王岩,女,河南郑州市人。郑州王岩古筝艺术学校校长、中国音乐家协会会员、中澳维也纳音乐学院客座教授,创办河南省王岩古筝艺术学校前身培养学生逾千人,其弟子遍及海内外,许多弟子在各省市、及全国都有….

王岩二十多年的筝路历经程中,形成了独特的美学思想和艺术观,集筝乐演奏家、教育家、作曲家、理论家于一身。倡导唯物教学观和客观教学法,善于运用生理解剖,运动力学的原理,对常人只能靠感觉来把握的技巧风格性,表现手法进行精辟明晰、浅显易懂的分析和阐述。

在多年的教学过程中,形成了一套科学的教学模式、在教学工作中态度严谨。对学生善于启发引导因材施教,有着丰富的教学经验,是深受学生欢迎的严师益友。

     王岩毕业于武汉音乐学院,她自幼习筝,后随崔君芝教授一同发展箜篌事业,她将多种民族乐器的演奏特点与西洋竖琴演奏手法融为一体,她具有灵秀聪慧的艺术气质,习艺精钻,博采众长,形成了自己明秀,华丽,典雅的演奏风格。

王岩的演奏技法娴熟洒脱,音色柔美而亮丽,音乐表现细腻,传神,无论是韵味独特的传统筝曲或是技巧复杂的箜篌都能演绎的挥洒自如,无不显示出精湛的技术和上乘的功力。

 她创新了一整套箜篌演奏技巧,使中国失传已久的箜篌重获新生,走向世界。在国内外的比赛中她曾多次获奖,国内和海外的电台,制作成专题录音录像进行播放。

 

   

 

 

 

    

 

    

   招生简章

在悠悠的中国音乐历史长河中,筝即是一种具有独特风韵的独奏乐器,又可参加合奏和伴奏,在国外被誉为“东方之钢琴”。被世人美誉为‘国宝’、‘东方钢琴’、‘东方乐器之王’等美誉,由于海内外近五百万人在习中国古筝,现被誉为‘国琴’,并且大有超过钢琴学习之势。

现在有许多孩子从6岁便开始学习古筝,因为6岁年龄段的孩子,接受能力强,指法灵活、记忆力扎实,即锻炼了左右手配合,又开发了右脑,不但能发展他们的艺术特长,培养孩子的艺术气质,而且还能对孩子的性情培养有着积极的意义,它能使人更具古典的情怀——纯净、澄明;它对于孩子的做事也有着深远的影响——沉稳、慎行!我们还欣喜地发现,学习古筝弹奏对孩子毅力的培养、行为的规范,注意力的集中,想象力的丰富以及审美品位的提高等大有益处。这是很多年轻的爸爸妈妈们总结出的孩子学习古筝的益处。

俾人以学生素质培养为己任,从亲人的角度关爱学生,从专业的角度培养学生,让孩子在轻松愉快的环境中学习成长,得到家长及学生的一致认可。我始终坚信,用我的专业与专注,定能为您培养出一个优秀的小小古筝家。为让每个学生都学有所得。 

 

咨询电话:13699180806

 

 

 

 

 

 

 

 

 

 

 

招生地址:北京市中国宋庄龙人艺术宫
电话:15321555233 
      13699180806
QQ:12296507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