磬石系列养生茶海及佛像 

       精、气、神是衡量一个人健康的三要素。如今社会竞争让人神经紧张,环境污染让人身心受到伤损,忙碌的都市生活让人耗尽精力。
      本单位开发的灵璧石(磬石)系列养生茶海、砚台、挂件、佛像、关公等产品,可达到调整体的元精、元气、元神。灵璧磬石中所含有的丰富微量元素,通过人体的接触或接近中对人体所需的微量元素进行影响和补充,经络畅通气血流动量增强,血里的含氧量也增加,使人身体内的骨髓量改善。促使气血髓三合一而为精,精、气合而为神。神气十足,人就健康长寿。
南宋《云林石谱》上记载石品116种,灵璧石(磬石)被放在首位;明人文震亨撰写《长物志》,也有“石以灵璧为上”的评判。灵璧石的色泽以黑、褐黄、灰为主,间有白色、暗红、五彩、黑质白章……不仅多姿而且多彩。同时具有“玉振金声”的音质,轻击微扣,都可发出    琮之声,余韵悠长。虎纹石磬便是其典型的代表作。同时,灵璧石具备的天然艺术品唯一性和资源不可再生性以及独特的养生功效,使其具有了极大的升值空间。

磬石系列养生茶海及佛像 
      

        经中国核工业地质分析测试研究中心对灵璧石的化学成分进行分析:灵璧磬石主要化学成份含量为:一氧化钙占55.06%;二氧化硅占6.76%;一氧化钠2.73%;三氧化铝占1.143%;三氧化二铁占0.91%;一氧化铁占0.55%;一氧化镁0.507%;五氧化二磷0.265%;一氧化二钾占0.25%;一氧化钛占0.44%;二氧化锰占0.012%。这些化学成份对人体没有任何危害,符合绿色环保要求,并有独特的养生健身之功效。灵璧磬石所含丰富的微量元素和稀土元素与人体内所含的微量元素是一致的,人们通过接触或接近石体,就会人石互契,对人体健康产生积极的医疗影响,不仅可以改善人的微循环,还可以使人阳阴动静意念之玄奥融合,有回天再造之效功。

磬石系列养生茶海及佛像 
       中国科学院贵阳地球化学研究所对灵璧磬石进行薄片显微鉴定表明灵璧磬石不仅达到古代医学用具(砭具)的佳石条件,有很高的医学价值从而使用灵璧磬石及其制具(贬具)刮痧人体使人感到非常舒服,如肤对肤的接触。故神医扁鹊刮痧时使用的便为灵璧磬石。
选择灵璧石(磬石)系列养生茶海等产品,是您去掉烦恼、放松精神、修补伤损、增添精力,寻求养生之道的上上选。

磬石系列养生茶海及佛像 

 

北京东方玫瑰中医药研究院、北京安泰御康中医医学研究院 联合研发磬石系列养生茶海及佛像
中国寺庙文化促进会 监制、中大科文(北京)文化艺术发展中心 总经销
科技信息报今日文教周刊、《神州·艺术》杂志、中华文教网 指定推广
北京订货电话:18610236845   010-89456159   联系人:靳新国
安阳订货电话:13939999375 靳新未  15603729509 娄俊山
电子信箱:xbfx233@163.com      http://www.zhwjw.net